党群服务

Recruitment

当前位置: 党群服务 > 党群园地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8

    2019年9月17日中午,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根据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并对于党务活动计划展开讨论。



任富增书记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精神


    党支部书记任富增同志阐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内容,首先传达党中央,广东省、深圳市及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委员会于2019年9月11日上午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学习活动进行介绍:(1)简述学习资料,并引导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两个维护”,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等;(2)积极开展党建活动,组织专题讲座,开展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参观展览馆、党史馆等;(3)在合适场所开设党群活动专栏,积极通过网页,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手段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支部党员同志针对党务活动计划展开讨论



为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进支部的凝聚力,组织委员易虎强同志介绍本学期党务活动计划,如:大鹏所城-中英街,改革开放展览馆-纪念馆,体育中心野战运动场团建等。支部党员同志针对党务活动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宝贵意见,如回访市委组织部,参观深圳党史馆,增进与其他党支部的交流,建立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