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当前位置: 教育教学 > 材子材女

祝贺!材料系10名本科生荣获“新威奖学金”

发布日期:2023-03-30



经材料系奖学金评定委员会评审,材料科学与工程系2021-2022学年“新威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确定。“新威奖学金”深圳市新威尔电子有限公司专为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全日制在读四年级本科生和全日制在读硕士生和博士生设立的奖学金,旨在鼓励品学兼优的材料系高年级学生。接下来,我们一起来领略10名获奖本科同学的风采吧!



卞若凡

    

导师:温瑞涛 副教授

荣誉:校级优秀毕业生(2022),2022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2022),树仁书院优秀毕业生(2022),校优秀共青团员(2020),校优秀学生干部(2020),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2020),校十佳义工(2019)。

感言:非常感谢深圳市新威尔电子有限公司提供的支持;感谢材料系所有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带给我本科四年的美好回忆;感谢温瑞涛老师及各位师兄师姐,在我的科研上提供了莫大的帮助。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上我会坚守初心,不断向前,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史洋帆


导师:严明 副教授

荣誉:2018新生奖学金,香港科技大学 IBPC 2019 - The 1st Runner-up Team of “Best Investor Pitch” Award,2021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抗疫志愿者。

感言:我十分荣幸能够获得这份奖学金,感谢深圳市新威尔电子有限公司的资助和认可,也感谢我的母校南方科技大学为我提供的丰富学习平台和材料系老师们的不懈支持与帮助。特别感谢指导我科研工作的导师严明老师,在我科研道路上的辅导和鼓励让我受益匪浅。这四年的学习和成长对我来说是极其宝贵的,离开学校后我仍然时常怀念在校的时光。我将倍加珍惜所学所获,继续学习和探索。


孙嘉逊



导师:孙大陟 副教授

荣誉:校级优秀毕业生,综合设计二等奖,致诚书院二等奖学金,第七届南科好声音季军等。

感言:非常感谢深圳市新威尔电子有限公司提供的支持,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为我提供的平台,以及孙大陟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让我能在南科大的四年本科时光里积累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专业素养,让我有机会在未来科研道路上,能一步步迈向更高的台阶。正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希望作为一名南科学子能驶向学海的更深处。

             

孙习羽


导师:徐保民 讲席教授。

荣誉:校级优秀毕业生(2022),2022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2022)南方科技大学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2019,2020),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2021)第十八届中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团队赛本科丙组第一名,2020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国际二等奖,南方科技大学体育工作先进个人(2018)南方科技大学优秀共青团员(2019)。

感言:我十分荣幸能够获得新威奖学金,感谢深圳市新威尔电子有限公司的肯定与鼓励,感谢材料系提供的平台和徐老师的指导与帮助。我会一直铭记在南科大材料系的美好的学习生活时光与可爱的老师们,在未来的科研道路上,我将继续努力前行,希望在新的领域做出一点贡献。


汪瞻辰



导师:田颜清 授。

荣誉:2022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2019,2021),校优秀学生三等奖奖学金(2020),广东省材料创新大赛省三等奖,广东省金象大赛省三等奖。

感言:我非常感谢深圳市新威尔电子有限公司提供的支持与鼓励、材料系对我的栽培,以及邓永红教授提供的得天独厚的科研平台和一直以来对我的栽培提携,在研究生阶段,我也将更深入、更全面地开展研究,产出对社会有用的科研成果


王国羽


导师:邓永红 教授

荣誉:优秀新生三等奖,2019年优秀学生三等奖,2021优秀学生二等奖,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等。

感言:我非常感谢深圳市新威尔电子有限公司提供的支持与鼓励、材料系对我的栽培,以及邓永红教授提供的得天独厚的科研平台和一直以来对我的栽培提携,在研究生阶段,我也将更深入、更全面地开展研究,产出对社会有用的科研成果。


王洪轩


导师:梁永晔 教授

荣誉:2019&2020&2021年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2019&2020年优秀共青团员,2018年书院杯足球赛冠军,2019年筑梦杯足球赛冠军,2020年材料科学表征大赛一等奖。

感言:首先感谢深圳市新威尔电子有限公司提供的支持。梁永晔教授以及课题组的师兄师姐都给予了我巨大的支持与鼓励,让我申请到满意的学校。材料系的各位授课老师也帮助我打下了坚实的知识基础,希望今后我可以继续努力,做出一些有趣的成果。


王湛

导师:卢周广 教授

荣誉:2022材料系优秀毕业生,2022书院优秀毕业生,2022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校级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2021)、三等奖学金(2020),材料创新大赛分赛区二等奖、总决赛三等奖(2021),“挑战杯”校内赛优秀奖(2022),“互联网+”校内赛三等奖(2022)等

感言:我十分荣幸能够获得新威奖学金,感谢深圳市新威尔电子有限公司以及南科大材料系对我的肯定与鼓励,感谢卢周广老师和各位师兄师姐们对我的支持、指导和帮助。大学四年已经结束,科研道路还很长远。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继续努力,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做一个对科研对社会有价值的人。


夏曦

导师:田颜清 教授

荣誉: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两次)、书院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设计(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员。

感言:感谢深圳市新威尔电子有限公司提供的支持;感谢材料系,让我认识了这么多优秀的老师和同学;感谢田颜清教授、郭传飞教授在学术上对我的支持和培养,同时感谢给予支持和帮助的师兄师姐们!南科大四年的学习生活让我收获满满,我会一直铭记这段时光。希望在未来能成为自己决定成为的人,为身边、为社会甚至为国家做出贡献。


杨照基   

导师:李辉 教授。

荣誉:校新生奖学金二等奖、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2019&2020)、校级优秀社团干部。

感言:正如深圳市新威尔电子有限公司对高校的支持一样,社会力量对高等教育的帮助与国家的扶持同等重要。正是这样多方的协同促进才能源源不断地为国家和民族输送更多人才



奖学金捐赠方介绍

深圳市新威尔电子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致力于为全球电池生产企业、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储能电池配套企业、国家质检部门、院校及科研机构提供高性能电池检测系统、化成分容分选系统、电池生产管理系统(MES)、实验室管理系统(LIMS)及自动化生产线项目等。具有60+条方形铝壳电芯、软包聚合物电芯、圆柱电芯后段工序自动化产线的研发及交付经验。公司立足于自主创新,基于市场导向的商业模式、高性价比的产品,成为新能源行业的主流供应商,荣获深圳市成长型500强、自主创新100强企业及其“国高”和“深高”双认证。(来源:公司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