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1-2022学年南方科技大学“新宙邦奖学金·领导力奖”申请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1

南方科技大学“新宙邦奖学金·领导力奖”由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设立,旨在奖励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创新创业学院具有卓越领导力、热心公共服务、学业水平突出的学生,鼓励他们成长为服务意识强、领导型拔尖创新人才。具体实施办法及申请要求如下:

1、本奖学金申请对象: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全日制在读四年级本科生、全日制博士生和硕士生;创新创业学院学生

2、本奖学金奖励标准为:2021-2022学年共设8人,

一等奖:1名,10000元;

二等奖:2名,8000元;

三等奖:5名,5000元。

3、凡申请及获得本奖学金者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积极参与社会工作;

(2)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热心助人;

(3)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及社团活动,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奉献精神;

(4)积极参与公共事务,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领导能力,在集体活动中能起到表率作用。

4、本奖学金主要评定标准:

奖学金申请者需提供200字以内的介绍,突出在班级服务、党务工作、社团工作以及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内容,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

5、本奖学金由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负责管理、评选和公布,并将奖学金评审情况、获奖学生名单报送捐赠方。

6、经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打分后将于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创新创业学院官网公布获得该奖学金名单并及时发放奖学金。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申请“新宙邦奖学金·领导力奖”的学生,填写奖学金申请表,并于2022年6月30日12:00前将申请表、信息汇总表、成绩单和相关证明材料的纸质版提交到工学院北楼505廉莎莎老师处(博士生)、严婷老师处(本科生、硕士生),电子版资料:发送至邮箱lianss@sustech.edu.cn廉莎莎老师处(博士生),yant@mail.sustech.edu.cn严婷老师处(本科生、硕士生) (邮件主题:学号+姓名+新宙邦奖学金申请材料)

*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发送电子版材料时同时抄送给刘颖老师(liuy2022@sustech.edu.cn)。


联系人:

廉莎莎老师

电 话:0755-88018991

邮 箱:lianss@sustech.edu.cn

严婷老师

电 话:0755-88015987

邮 箱:yant@mail.sustech.edu.cn


附件1:南方科技大学“新宙邦奖学金·领导力奖”申请表

附件2:南方科技大学“新宙邦奖学金·领导力奖”信息汇总表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