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0

为激发优秀大学生科研创新潜力,选拔有潜质的优秀大学生加入到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简称“材料系”)拟于2020年8月举办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由于疫情原因,夏令营的举办时间和形式待定,活动具体事项以学校通知为准。

一、日程安排

(一)时间:2020年8月8、9、10日(暂定)

(二)地点:深圳市南方科技大学

(三)日程(暂定):

 第一天 营员报到、相关检测

 第二天 开营仪式、师生交流、面试考核

 第三天 参观企业、市容市貌,闭营仪式

(四)活动费用:南科大将为异地学校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深圳的免费食宿,并给予部分路费补贴(请根据届时发布的报销指南保留好票据)。深圳地区高校学生原则上不提供住宿,但提供免费用餐。

二、申请资格

(一)全国高校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读于材料科学与工程、物理、化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力学或相关专业;

(二)本科前三学年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前30%者优先;英语水平良好;

(三)其他对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及其前沿交叉领域的研究抱有浓厚兴趣,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应往届本科生和应往届硕士生。

三、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登录网址:http://ehall.sustech.edu.cn/gsapp/sys/nkdyjsbm/entrance.do进行在线报名,并上传以下材料:

(1)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夏令营申请表(系统报名完成后生成);

(2)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或者照片;

(3)学生证扫描件或者照片;

(4)包含所修全部课程的正式成绩单(院系或教务处加盖公章);

(5)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四、六级英语证书,托福、雅思等成绩证明);

(6)其他能够体现本人学习及科研能力的证明材料(各类获奖证书、代表性的学术论文首页、专利授权证明等)。

四、审核选拔

夏令营评审工作小组将对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通过资格审核者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告知,并在系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公布。

凡参加材料系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营员,通过夏令营考核,且获得所在本科母校推荐免试攻读2021年研究生资格,满足我校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含直博生)相关要求,当第一志愿报考我系2021年推免研究生时,将被直接拟录取为材料系2021级研究生。

五、联系我们

以“2020夏令营咨询”为主题发邮件至mseyzb@sustech.edu.cn或致电0755-88018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