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我系多位教师在南科大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上获表彰

发布日期:2019-09-11

   201999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学校润杨体育馆举行,表彰荣获2019年“教学奖”、“科研奖”、“优秀书院导师奖”、“年度教授奖”、“行政服务奖”、“五年服务奖”的获奖教师。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等校领导,在校院士,各院系、部门负责人,教职工代表与学生代表出席大会。润杨集团董事长杨军、财务总裁刘飞鸣等应邀出席。大会由副校长、总务长鲁春主持。

我系系主任程鑫教授参加表彰活动。我系教师获表彰情况如下:徐政和、王湘麟、项晓东、程春、孙大陟获得“优秀书院导师奖”,郭传飞获得“年度青年教授奖”,卢周广获得“优秀教学奖”和“杰出服务奖”,章剑波获得“优秀教辅奖”,徐保民、任富增、王海鸥、程、李丹丹、李艳艳、张稳稳、宋寒获得“五年服务奖”

 

 

郭雨蓉致辞

 

郭雨蓉在大会上致辞。她代表学校向获奖老师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所有教职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她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水平、科研创新成果以及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等都迈上了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跟学校拥有一支辛勤付出的高水平、国际化的教师队伍密不可分。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志们为人师表、率先垂范,以更有为的姿态,更有力的举措,“做精”人才培养、“做强” 学科建设、“做实”内涵发展,一切的教学工作要紧紧围绕国家的育人目标和学校的育人目标开展,加速朝着“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目标砥砺奋进。

 

 

徐政和为“优秀教学奖”、“优秀教辅奖”获得者颁奖

 

 

叶秦、王苏生为“优秀书院导师奖”获得者颁奖


 

张东晓为“年度青年教授奖”获奖者郭传飞颁奖

 

 

李凤亮、陈思奇为“杰出服务奖”获得者卢周广颁奖


 

陈十一讲话

 

陈十一在会上作总结讲话。陈十一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广大教职工家属和润杨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接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一流的学科建设,一流的人才培养,归根到底需要一流的教师。长期以来,全校教职员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勇于探索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认真开展科学研究,努力成为学生成长路上的伯乐良师。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尊重教师在办学中的主体地位,为教师进行高质量的教书育人和高质量的学术研究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坚持内涵式发展,扎根中国大地,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

 

 

鲁春主持

 

表彰大会期间,学生们以视频的形式对教师献上了祝福。视频《知南而行》呈现了部分获奖老师代表的南科大故事和南科大情怀。总务相关部门的教职员工以快闪合唱《苔》为大家送上了教师节祝福。表彰大会结束后,艺术中心组织学校文艺团体并邀请外来文艺团体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