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6-06-20

6月1日至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于第二科研楼408会议室举行毕业答辩,该专业23位毕业生均顺利完成答辩。

答辩按照论文研究方向分为三组。第一小组为材料加工和金属材料小组,第二小组为生物材料和有机高分子小组,第三小组为能源材料小组,每组答辩至少有3名评审老师做评。

在答辩过程中,针对评审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以敏捷的思维,清晰的思路,进行了准确而又深入的回答。各组评审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同学们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精辟的讲解,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之处,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答辩,毕业生们全面展现了自己的勇气、才能、风度和口才,他们的精彩表现也体现了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学体系的优秀与成熟。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