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我系召开第一届“米开罗那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6-07-05

2016年7月5日下午,我系第一届“米开罗那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第二科研楼408会议室举行。系主任程鑫教授、副主任田颜清教授、卢周广副教授及10位获奖学生出席了颁奖仪式。上海米开罗那机电技术有限公司经理黄运华女士代表出资单位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田颜清老师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米开罗那机电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寄语获奖同学,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与士气,发扬南科大创新精神,继续攀登新高峰。

卢周广老师作为此次米开罗那奖学金的发起人,对第一届获奖学生充满了期待与关怀,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努力,磨砺精神品质,锤炼道德修养,在困难和考验中成长成才,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黄运华女士高度赞扬了南科大的人才培养,对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

最后,程鑫老师做了颁奖仪式总结陈词,程老师说,老师一个人的力量对于科研及社会无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要靠他的每一位学生在将来以坚持不懈的努力,来回馈社会,正如孔子生前四处碰壁,是他的弟子将儒家思想发扬光大,进而流传后世,给整个中华民族带来深远影响。“I have done my best”,程老师寄语每位学生,不辜负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米开罗那奖学金” 是上海米开罗那机电技术有限公司专为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在读全日制四年级本科生设置的奖学金,旨在鼓励品学兼优的材料系高年级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