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我系召开14级学生课程介绍会

发布日期:2016-09-09

2016年9月7日,我系在一科报告厅召开2014级学生课程介绍会。会议由孙大陟老师主持并主讲,材料系教学负责人田颜清老师和刘玮书老师出席介绍会。

blob.png

孙大陟老师为大家介绍课程

大会开始,孙老师代表材料系师生热烈欢迎14级70名本科生加入材料系:“祝贺大家进入材料系,以后我们都是自己人了!”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孙老师对材料系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说。并详细解释了各类课程设置情况和毕业最低学分要求。材料系培养方案的设置一方面是希望学生可以全面学习材料科学与工程的不同领域知识,另一方面强调材料学科的实验实践性质,意在培养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

blob.png

材料系的课程充实而富有挑战性

随后,孙老师对材料系的特色课程《材料科学创新实验》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本科生选择科研导师的技巧,科研导师将在学生正式进入材料系后对学生的学习、科研活动和毕业设计进行指导。

blob.png

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blob.png

田颜清老师为大家解答问题

最后,田老师、孙老师就学生在选课、修课、奖学金以及学习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和解释,并鼓励材料系14级学生与材料系师生一起努力,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