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我系本科生赴美参加2016年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AIChE)年会

发布日期:2016-11-23

11月13日至18日,2016年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年会(2016 AIChE Annual Meeting)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举行。我系田颜清教授及其课题组成员本科生孙若凡,蒋嘉培同学应邀参加会议并分别作了学术报告和海报展示。

田颜清教授在会议期间作了题为“Multifunctional Fluorescent Optical Sensors for Bioanalysis”的学术报告,同时详细介绍了我系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开展了我系人才招聘工作。


孙若凡同学展示了题为“Luminescent Potassium ion Biosensors”的学术海报。蒋嘉培同学展示了题为“New Nanostructured Oxygen Sensors for Biological Applications”的学术海报。  与会者对我系两位本科生的优秀表现称道不已,赞叹我校在本科生培养取得的优秀成果。

AIChE年会是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的最重要会议,本次盛会有来自世界各国的14000余名代表进行投稿,由22个AIChE学科分部和论坛、10余个主题会议以及委员会的顶层设计,共进行了789场分会交流,超过4700个口头报告,交流内容覆盖了整个化学工程学科的研究前沿、新技术和新兴研究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