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龙口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林阳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日期:2017-02-17

2017年2月16日下午,山东省龙口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林阳一行来我校交流。我校副校长王茤祥,我系主任程鑫、副主任田颜清、副教授孙大陟,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成波等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林阳书记重点介绍了龙口经济开发区的经济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将龙口产业与高校研究成果相结合的意愿。

blob.png

王茤祥副校长代表我校对林阳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之后详细介绍了我校科研、教学模式,学生就业等情况,并根据此次洽谈会宗旨着重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配备专业的团队支撑产学研究,实现学术研究与经济建设齐发展。同时王校长就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前期共同投资,研发应用技术,后期落地实施;地区的发展应先建设平台,用平台吸引人才,靠人才引进项目。

blob.png

程鑫主任介绍了材料系基本情况,并且详细介绍了我系师资、科研及平台建设。林阳书记等对我系各老师的研究课题与科研成果的产业化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之后双方就企业与高校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blob.png

交流会后,程鑫主任等带林阳书记一行到我校检测中心与材料系部分实验室进行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