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米开罗那奖学金”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7-01-09

南方科技大学“米开罗那奖学金”是上海米开罗那机电技术有限公司专为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在读全日制四年级本科生设置的奖学金,旨在鼓励品学兼优的材料系高年级本科生。具体申请者要求及评定要求如下:

本奖学金用于奖励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在读全日制四年级本科生。

凡申请及获得本奖学金者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积极参与社会工作;

(2)申请者必须热爱科研,并取得一定的科研成果;

(3)具有较强的组织与管理能力,热爱集体,关心同学。

本奖学金主要评定标准为以下四点:

(1)目前所修课程获得的总GPA;

(2)该生所获科研成果(如发表文章、专利以及其他可展示成果);

(3)所参与的学科相关学术活动(如全国性或国际性学术会议等);

(4)所参加学术比赛获奖成绩情况;

(5)为本校、本系和班级的服务工作。

本奖学金由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系负责管理、评选和公布。

经2013级本科生自愿提交申请表、我系教学委员会评定等环节,拟推荐鲍书涵、石元、张智、孙若凡、张潇、许雷明、王雨伦、张翊、贾潇、魏子翔十位同学获得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米开罗那奖学金”特等奖,彭昌梁、吴东、陈文婷、张德慧、黎焱、薛韵恬、刘思涵、韩笑八位同学获得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米开罗那奖学金”优秀奖。

如对以上推荐人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将意见反馈至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公示期:2017年1月9日-1月15日,共7天。

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