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第一届南方科技大学“材料改变世界”主题展报名预告

发布日期:2022-09-13

 在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成立9周年之际,由材料科学与工程牵头主办的首届南方科技大学“材料改变世界”主题展,于9月19日至24日在湖畔书院1栋1楼举行,主题展包括材料的过去、现在与未来,邀请了隆基绿能、新宙邦、贝特瑞等9家龙头企业和材料系9个课题组团队参展,涵盖了材料的发展历史、先进产业应用和前沿科研成果,展现了动力电池、光伏电池、热电芯片、传感器、人工晶体、3D打印技术等先进材料和制备技术。

主题展特别邀请了学生团队参加,展示了材料系学生优秀科技创新作品,现场设置了奇幻材料体验课(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资料),欢迎同学们现场感受大美的材料世界。
       
时间:9月19日(周一)——24日(周六)10:30-20:00;

 地点:湖畔书院1栋1楼(学生众创空间、致仁书院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