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德国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教授Rainer Fink来我系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5-04-15

4月14日下午16:30,德国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Friedrich-Alexander-Universität Erlangen-Nürnberg)教授Rainer Fink来我系交流,并在第二科研楼408会议室做题目为“Microscopic insight into theelectronic structure of organic electronic devices under operation”的学术报告。邀请人为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程鑫教授。

Fink教授首先介绍了德国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的概况,随后详细的展示了自己的研究领域。有机电子学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快速增长的领域。有机电子器件的性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有机薄膜的结构特性。Fink教授从修饰有机场效应晶体管、分子开关变换及其在体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的潜在应用方面介绍了相关研究成果。

学术报告结束后,材料系程鑫教授、卢周广副教授、梁永晔副教授、田雷蕾副教授、郭旭岗副教授和化学系刘重阳教授、何凤副教授与Fink教授进行了热烈深入的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