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材料系2015年度教改项目成功立项

发布日期:2015-09-16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5年度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5〕76号)的要求,结合《南方科技大学“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实施办法》(南科大〔2013〕48号),我校组织开展了2015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推荐和立项建设工作。经项目负责人自主申请、系内推荐、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共有9项项目通过评审,其中2项拟推荐为省级教改项目。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程春副教授主持的“开放式研究性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项目被成功立项为省级教改项目。

在当今高等教育的背景下,开放式研究性教学已成为发展潮流。“开放式研究性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力求通过在前沿学科的建设与具体教学中开展对开放式研究性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并逐步拓展到其他学科的教学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