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晶瑞爱心接力奖学金-拔尖计划”申请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23

为鼓励优秀学生奋发向上,成长为适应材料科学领域研究的拔尖人才,在爱心人士杨宗庆先生的支持下,结合我校实际,设立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晶瑞爱心接力奖学金-拔尖计划”。

一、凡申请及获得本奖学金者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对材料科学感兴趣,并计划在第二/四学期结束后选择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2019级和2018级本科生,或者已进入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就读的2018级本科生,不包括选择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后办理转学、转专业的学生;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遵纪守法,未受到任何校纪处分;

4.学习成绩优异,学分绩在本年级平均学分绩之上;

5.逻辑思维清晰,善于独立思考,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6.以前年度未获得过本金学金。

二、设奖情况

2020年度本奖学金共设4人,2018级、2019级本科生各设2人,5000元/人。

三、报名或推荐(4月22日-5月20日)

1.自荐。拟申报同学填写附表1“晶瑞爱心接力奖学金-拔尖计划”申请表,与成绩单及其他证明材料,于5月20日前发送至王芳老师邮箱(wangf8@sustech.cn,邮件主题:学号+姓名+“晶瑞爱心接力奖学金-拔尖计划”申请材料),并准备5分钟ppt参加评审;

2.教授推荐。经本系教授填写附表2“晶瑞爱心接力奖学金-拔尖计划”推荐表,与被推荐人成绩单及其他证明材料,于5月20日前发送至王芳老师邮箱(wangf8@sustech.cn,邮件主题:学号+姓名+“晶瑞爱心接力奖学金-拔尖计划”申请材料,并准备5分钟ppt参加评审。

四、奖学金评选

申请结束后,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召开评审会议,审查申请材料并进行评分,最终获奖名单将在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官网公布并及时发放奖学金。

五、其他说明

1.本奖学金可与其他奖学金同时进行;

2.本奖学金评审的学分绩(GPA),为学生在校期间修读所有课程的学分绩,成绩单在教务系统导出或截图;

3.其他证明材料为申请表/推荐表中提及的荣誉奖励等证书扫描件。


联系人:王芳老师

电话:0755-88015994

邮箱:wangf8@sustech.edu.cn


附表1: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晶瑞爱心接力奖学金-拔尖计划”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