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米开罗那奖学金”申请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16

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米开罗那奖学金”是上海米开罗那机电技术有限公司专为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在读研究生设置的奖学金,旨在鼓励品学兼优的材料系研究生。具体实施办法及申请要求如下:

1、本奖学金用于奖励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在读研究生

2、本奖学金标准:2022年共设立8人,博士生3人:5000元/人;硕士生5人:3000元/人。2022年本奖学金适用于学制基本学习年限范围内,学籍正常在读的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

3、凡申请及获得本奖学金者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积极参与社会工作;

(2)申请者必须热爱科研,并取得一定的科研成果;

(3)具有较强的组织与管理能力,热爱集体,关心同学。

4、本奖学金主要评定标准为以下四点:

(1)修完培养计划上所有课程的GPA;

(2)该生所获科研成果(如发表文章、专利以及其他可展示成果);

(3)所参与的学科相关学术活动(如全国性或国际性学术会议等);

(4)所参加学术比赛获奖成绩情况。

5、本奖学金由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负责管理、评选和公布,并将奖学金评审情况、获奖学生名单报送捐赠方。

6、备注:已获得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者不可再申请本奖学金,往年已获得过其他奖学金者可申请本奖学金、但不可重复利用往年申请的证明材料或成果,且仅可申请本年度一项奖学金(新威尔奖学金、光武奖学金、米开罗那奖学金三者之一)。申请本奖学金的候选人在同等条件下,家庭困难者优先。

请有意申请“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米开罗那奖学金”的在读研究生,填写奖学金申请表,并于2022年6月21日12:00前将申请表、信息汇总表、成绩单和相关证明材料的纸质版提交给工学院北楼505办公室廉莎莎老师处(博士生)、严婷老师处(硕士生),电子版资料:发送至邮箱lianss@sustech.edu.cn廉莎莎老师处(博士生),yant@mail.sustech.edu.cn严婷老师处(硕士生)(邮件主题:学号+姓名+米开罗那奖学金申请材料)。经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打分后将于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官网公布获得该奖学金名单并及时发放奖学金。 

联系人:

廉莎莎老师

邮箱:lianss@sustech.edu.cn 

电话:0755-88018991

严婷老师

电 话:0755-88015987

邮 箱:yant@mail.sustech.edu.cn

 

附件1: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米开罗那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2: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米开罗那奖学金信息汇总表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