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校园开放日之畅游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6-06-16


今天是我校校园开放日,各院系都在图书馆前安排了展台解答学生和家长的问题。对于我系,学生和家长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我系展台前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人前来咨询。我系田颜清教授、程春副教授和郭传飞副教授亲自出席展台,对我系的师资队伍、专业课程、发展前景等内容进行介绍,并对学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各位老师生动而充满趣味性的讲解加深了学生和家长对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的了解和兴趣。

  

我系程春副教授向学生和家长发放我系宣传资料               我系郭传飞副教授和廖成竹工程师解答学生问题

11点15分,我系田颜清教授不辞辛苦,在第一教学楼410室主持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宣讲会。在我系展台前意犹未尽的大批学生和家长,为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又在第一时间赶到宣讲会场听取田教授的介绍。田教授以PPT演示的形式,向各位学生和家长详细地介绍了我系教学建设、师资队伍、专业课程、出国留学及就业前景等内容, 现场学生和家长对田老师的精彩介绍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在田教授介绍结束后,与田教授及我系优秀学生石润同学进行了热烈的问答与讨论。

通过展台和宣讲会介绍了解我系后,下午13:00,学生和家长来到我系实验室进行参观。在听了实验室老师饶有趣味的介绍后,学生们都兴致勃勃,跃跃欲试地想要马上进行科学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