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我系首届毕业生交出精彩答卷

发布日期:2016-06-17

6月,毕业季。我系将送出首届毕业生。多么想要老天再多给一些时间,与颜值爆表、智商爆表的你们约起来,却要和你们挥手告别,真是非常不舍,但却不敢、也不能把你们留下来,因为世界那么大,你们应该去看看。同时,也要让世界认识南科大,认识南科大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你们以骄人的成绩为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开了好局,已有过半数同学获得世界一流大学的深造资格,你们是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的骄傲,是南科大的骄傲!

今年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共有毕业生23名,他们都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截至目前,23人中已有14人拿到世界级优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其中包括德州农工大学、美国普渡大学、斯蒂文斯理工学院、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沙特阿普杜拉国王科技大学等世界顶尖学府。

本列表排名不分先后

此外,我系还有多名优秀学生获得了各地知名学府和企业的青睐。

今日同窗分手,说一声:珍重!

明朝校友相逢,贺一句:成功!

期待你们在新的人生旅途中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