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当前位置: 教育教学 > 材子材女

南科大材料系2016研究生夏令营之师生交流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6-07-08

   2016年7月6日下午,南科大2016研究生夏令营第二天,我系在第二科研楼408会议室召开了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师生交流见面会,我系全体教授参加交流会。

  首先,我系主任程鑫教授对来自全国各地、有志于材料科学研究与发展的青年才俊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我系的发展历程、指导教师队伍、研究方向、国际交流与合作、本科生科研与毕业去向、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通过程老师的介绍,同学们了解到我系雄厚的学科前沿师资队伍, 自由追求卓越的学术环境,完善的实验室配套设施,频繁密切的国际交流合作及我校与北大、哈工大、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澳门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国/境内外优秀大学进行研究生联合培养的优势与特色。

  然后,我系各位老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重点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及研究成果,并热烈欢迎各位同学加入南科大材料系!

我系田雷蕾副教授进行自我介绍

我系严明副教授进行自我介绍

我系徐保民教授进行自我介绍

  徐老师在自我介绍中首先向同学们说明,我们材料系每一位老师都非常优秀,我们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是一个大家庭,无论你选择跟随哪位老师进入材料系这个大家庭,我们全体老师都会关心你的学习与成长,培养你成功成才。

  各位老师在自我介绍中展现的人格魅力,令同学们在会后茶歇期间纷纷与老师交谈,进一步增进与老师的相互了解。

我系副主任田颜清教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我系程春副教授解答同学问题

我系邓永红副教授与学生交谈

我系郭传飞副教授解答同学问题

  在结束了愉快的师生交流见面会后,我系为同学们准备了丰盛的自助餐和破冰活动,晚上6点钟我系老师与同学们共进晚餐,继续增进相互了解。

  PS:报名参加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夏令营活动的优秀学生海报展

大型海报展板

海报集锦

   愿明年研究生开学典礼上能与诸君再相见,再谈材料科学与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