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第五届柔性电子与软物质力学国际研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7-01

2019年6月29日至6月30日,第五届柔性电子与软物质力学国际研讨会(ISFSE-IWSMM 2019)在我校举行。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内外高校企业的专家学者和学生等400余人参加。我校副校长鲁春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研讨会由南方科技大学、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我系和力学与航空航天系承办。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王中林、美国工程院和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锁志刚、中国科学院院士丁汉任大会联合主席,我系副教授郭传飞和力学与航空航天系教授洪伟任大会执行主席。

会议期间,王中林、锁志刚及与会的相关专家学者就柔性电子、软体力学及柔性电子材料加工等相关领域分别作前沿研究报告,并就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15655934492939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