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米开罗那奖学金” 申请公告

发布日期:2016-11-02

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米开罗那奖学金”是上海米开罗那机电技术有限公司专为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在读全日制四年级本科生设置的奖学金,旨在鼓励品学兼优的材料系高年级本科生。本奖学金暂设两年,适用于2012级和2013级毕业生,具体实施办法及申请要求如下:

1、本奖学金用于奖励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在读全日制四年级本科生。

2、本奖学金标准为:每学年共设立十个优秀学生奖,分别给予3,000元/人/年。

3、凡申请及获得本奖学金者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积极参与社会、学校和班级工作;

(2)申请者必须热爱科研,并取得一定的科研成果;

(3)具有较强的组织与管理能力,热爱集体,关心同学。

4、本奖学金主要评定标准为以下四点:

(1)目前所修课程获得的总GPA;

(2)该生所获科研成果(如发表文章、专利、项目以及其他可展示成果);

(3)该生所参与的学科相关学术活动(如全国性或国际性学术会议等);

(4)该生所参加学术比赛获奖成绩情况。

(5)为本校、本系和班级的服务工作。

5、本奖学金由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系负责管理、评选和公布,并将奖学金评审情况、获奖学生名单报送甲方。本奖学金可与其他奖学金同时进行。

请有意申请“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米开罗那奖学金”的大四年级本科生,填写奖学金申请表,并于2016年11月18日前将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的纸质版、电子版交至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系办, 经汇总评分后将于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官网公布评分结果并及时发放奖学金。

 联系人:宋老师                    

 邮箱:songh@sustech.edu.cn

备注:最终解释权归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所有。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2016年10月31日